【教育科学学院】中秋共赏花与月 师生共度新生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 恰逢中秋,为了使刚进校的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教科院这个大家庭,9.12日中午范丹红教授组织教科院一班同学开展了“教育学类师生共度中秋”主题活动,给同学们送去中秋的祝福。

范丹红教授借用古诗“万里无云境九洲,最团圆夜是中秋”表达中秋佳节是团圆节,教科院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放假时间,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由于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个人口味存在差异,范老师还体贴的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并一一分发给大家。接过月饼,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与喜悦,活动氛围达到高潮。

活动中,范丹红教授还与同学们话家常,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和任教以来的心得感受,并表达了与同学们共度中秋的喜悦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范丹红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做好自主学习和自我规划。

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大大的爱,开展此次中秋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班级这个大家庭,师生共同品尝月饼,感觉如同和家人团聚一般,温暖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