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佳)9月7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院)在实验楼S6202教室举行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李立主持。

会议上,曾国平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联系国家政策身边实际,向家长们讲解学院情况、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及就业情况。他表示,化学生物与生活息息相关,家长们不必担心学生的就业问题。随后,生物师范专业负责人钟静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熊学勤、应用化学专业张宇化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孙建民先后进行了学科介绍。最后,李立向家长们介绍学生日常工作基本制度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学校极为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希望家长能够理解和配合。

“经过老师的一番介绍,让我对孩子很是放心。在这里我对老师们表示感谢,我相信我的孩子会拥有更好的未来,这将会是他的新起点!”家长代表说道。会后许多家长就自己孩子的专业学习、毕业后发展、考研等问题,上前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交谈。(摄影 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