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佳911日,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副校长黄颂出席,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金殿中主持。

会上,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卢郅睿汇报了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入伍新兵2016级物机学院曾凡飞和退伍老兵2015级外国语学院余放分别作为代表发言;黄颂为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

黄颂在总结讲话中对入伍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树立目标。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之钙,在军营里要规划好未来生活,扎根军营。二是要不畏艰辛,争当尖兵,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学习现代知识,增长才华。三是要时常联系,心系母校。无论何时,学校的大门将始终为你们敞开。最后,他说,这是你们迈向理想的第一步,预祝你们接受挑战,载誉归来。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征兵负责老师、退役老兵以及入伍新兵代表参加了会议。(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