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12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和副校长黄颂率领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综保部、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全校各学院、学生公寓、后勤保障部门、各新生报到点检查迎新生工作的准备情况。

    许邦官高度赞扬各学院各部门所做的充分准备,并就做好迎新工作中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现场办公,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开动了脑筋,全力以赴地把迎新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落小落细落实,他勉励大家要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黄颂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文明校园建设督导队以及校园文化软环境建设所做的努力,他对外国语学院楼管员李文燕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表扬,感谢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辞辛劳的奉献精神。他指出,我们每一位同志要在迎新工作中善于做一名出色的服务者、友善的志愿者,为2019级新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