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学院】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9

 

本网讯(通讯员李珂昕)97日下午13:00,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在6号实验楼302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出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在欢迎致辞中从大德、大爱、大学问等三方面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长观,学到真学问,练好真本领。

院长王超运用PPT充分展示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优势与特色以及发展前景,并着重就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陈胜林、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潘雨分别发言,向与会家长汇报了入学一年来在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尽早确立学习目标。

许邦官代表学校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的突出成就和变化,肯定了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内涵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了对2019级学子选择二师、选择建材学院深造学习的殷切希望和与家长携手育人的共同愿景,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可。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新生一起走向前台,集体向在座家长鞠躬致谢,齐声高喊“请爸爸妈妈放心”,以表达不忘父母恩、安心学习的信心和决心。(编辑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