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带队赴建始县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979

本网讯(通讯员 龚国成 骆薇721日上午,我校“蒲公英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在恩施建始县龙坪乡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坪乡党委书记米敦文,我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出席,会议由建始县团县委书记万芳主持。


会上,许邦官、米敦文一同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我校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向龙坪乡民族小学和楂树坪小学一共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文具。

  米敦文对我校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寄语志愿者们“活就活出青春的样子。”

  

许邦官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蒲公英计划”志愿者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志,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满足于当下,勇攀高峰。二是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承担强大的工作任务。三是要孜孜不倦学习,既要读懂有字之书,更要读懂无字之书。四是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标尺。


据悉,建始县团委副书记吴天娇、民族小学校长邓禹、楂树坪小学校长候名洋,我校校团委、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蒲公英计划”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