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带队赴广东参加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通讯员 高琳)7月16日下午,我校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龙华区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副校长夏力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广东校友会章程》,推选产生了广东校友会理事会。东莞市永润港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5级机械专业校友龚智当选为广东校友会会长,夏力为龚智授旗。龚智表示,他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团结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为校友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华智造集团、深圳普力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胜作为校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他的创业经历。他表示,自己创业的成功离不开平日工作时的经验积累,更离不开的是母校的栽培。

     夏力代表学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将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各地校友会组织。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大力宣传学校,加大联络,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7日,夏力一行还走访参观了东莞市永润港机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就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校友会办公室、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