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校团委书记文敏一行赴贵州看望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记者 曹雨曦 通讯员 刘蓓)热血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功新时代。716日,校团委书记文敏、校团委指导老师魏豪、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旭、春晖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刘文君前往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慰问春晖志愿服务队三下乡志愿者们。


在历时一天的行程中,文敏一行走访了久长镇、花榔村、来鹤村三个支教点,与队员亲切交谈。“这才是真正的三下乡!感谢同学们愿意来贵州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尽我们的努力寄予留守儿童相应的关爱。” 文敏表示,春晖志愿服务队是今年我校走得最远的一个团队,生活条件虽然艰苦,但队员们的热情正盛,其中也不乏连续两年甚至三年赴贵州三下乡的队员,非常值得点赞。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既要注重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也要特别注意被支教学生的心理安全。”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指导老师刘文君将驻扎春晖志愿服务队久长分队,与队员们同吃同住,切实指导队员工作。

春晖志愿服务队花榔分队队员刘蓓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给志愿者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在后期的支教中将更加坚定不移,不忘初心,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