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学子晋级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十强并获12万元资金扶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记者 程丽鹃710日下午,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出席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校数学与经济学院2014级毕业生周闰,现为小孔成像(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十强,成功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其它9支创业团队pk,最获政府12万元资金无偿扶持。


周闰本次参赛的创业项目为《寻梦森林沉浸式亲子剧》,针对于2-12岁亲子家庭,满足其教育、文化、娱乐的刚性需求,通过系列儿童剧+戏剧培训模式为商业体提供核心竞争力。 近几年先后成功展演舞台剧作品《白痴晚宴》、《江城爱情故事》等20余部,儿童剧作品《寻梦森林》、《魔法小镇》等10余部。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10支创业团队,征集的1332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社会公示,择优遴选出来的。“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2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


校友会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宣传部、数学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师生代表也一同前往为周闰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