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军运会,累并快乐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64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心宇  通讯员 骆夏君)72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带队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体中心看望部分参加军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排练的艺术学院师生,同时也带去了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


雷静和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师生要高度重视军运会志愿者活动,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展示二师学生的风采。

“本次大型排练属于军事化训练,强度大,要求严,加上室外训练,天气炎热,大家会有一点疲惫但是,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咬牙坚持下来现在大家都做越来越好!”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柳紫嫣表示,作为队长,我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每当个别同学有思想情绪,我会主动联系老师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为每位同学做思想工作,鼓励同学们更好代表学校积极投入训练中,为军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郭读鑫感慨道:“我是甘肃兰州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热的夏天,但是同学们都在坚持,我也不能拖后腿!

军运会开幕式节目导演组成员陆山山对我校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大力支持军运会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学校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安排值班老师,这给我们的工作提供强大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学生们训练都十分认真刻苦,相信最后也能呈现一个较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我校选拔出80名艺术学院学生和26名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军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排练。开幕式暑期节目排练从7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831日结束,每天早上9:30开始进行集中排练,持续到晚上8点。(编辑 禾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