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参加计算机学院方正璞华“金种子”班一期课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37

    本网讯(通讯员  覃姗姗7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方正璞华金种子班第一期企业实训课结课典礼在实验楼S4413智慧教室举行。方正璞华首席技术官石自力、首席人才官潘华萍、企业导师谢东霖,我校副校长夏力、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方正璞华金种子由计算机学院和方正璞华共建共育、联合培养。方正璞华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对该班学生实施为期42周的专业综合实践课程计划,计划涵盖基础语言知识强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入门、前端开发框架、虚拟项目练兵、项目实战等。

石自力、谢东霖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夏力从国际化视野入手,勉励同学们勤思好学,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尽快成长成才。他强调,要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培养更多社会、企业所需的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本学期为第一期实训,5名同学获方正璞华“优秀学员奖”,其中2人获方正璞华“直通车”,即可随时加入方正璞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