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师友•学友行动”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 万玉琴)613号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吴晓健、馆长林彬、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副馆长曾涛、副馆长李翠萍,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敏、副书记熊坤鹏、学工办主任邓家桃等老师,到西区一栋和六栋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多数宿舍的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少数略有不足的宿舍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夏季炎热,大部分寝室都开了空调,面对此现象,老师们细心地提醒大家要注意开窗通风,防止冷热交替导致身体不适。同时,几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思想状态进行了相关了解,并对同学们在学期期末的复习计划给予了一系列建议。

老师们还就学校图书馆使用情况、校园网、无线WiFi覆盖区域、使用等情况,十进十建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现场现和同学们反映的较多的宿舍楼道内照明灯、公共厕所等一一做了记录,现场和后勤集团联系解决,为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宿舍文明创建做出保障。

李紫莹同学说:“在交流过程中,老师和蔼,学生真诚,师生之间少了一份陌生,多了一份亲切。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生活状态的重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建设的重视,对于构建文明寝室、和谐寝室具有重要意义。”(编辑 陆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