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物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通讯员伍强、陈如、雁李尤)619日下午,物机学院2019届“情忆物机,筑梦远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举行。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经班级评选、学院审议报学校审定,2019年,物机学院学位授予236人,校级优秀毕业生13人,院级优秀毕业生30人。10名毕业生荣获“感动物机,青春榜样”荣誉称号。院长戴伟等导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物机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副院长吴建兵、副院长李莎分别为校级和院级的优秀毕业生颁奖。

在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毕业生代表罗尚霖同学上台发言。她与在场的师生、亲友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以及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历程。她说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想取得怎样的成绩就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最后,她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的祝愿。

“感动物机,青春榜样”人物颁奖环节,家长、校友、老师向榜样人物送去暖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常回家看看。

院长戴伟在致辞中,感谢毕业生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造等方方面面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没有学生的卓越就没有学院的发展。他祝贺所有毕业生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奋力追梦的青春;他祝福毕业生们,勉励他们毕业也是启程,希望大家能够坚守理想、热爱生活、关注世界,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他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不惧风雨,追寻各自的诗和远方。

学院全体院领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共同见证了2019届毕业生筑梦远航的重要时刻。

据悉,在2019408名毕业生中,有7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13名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毕业生;有30名同学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生;有37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