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江雅琪)620日晚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于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副书记李立、副院长肖长清,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袁华、高丽娥、19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同学家长参加了本次典礼,李立主持。

曾国平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乘风破浪。最后他送给毕业生们三句话:第一要成功就要多读书;第二要成功就要多行动;第三要成功就要多担当。他希望同学们爱你所爱,行有所行,坚定初心,勇往直前。

优秀毕业生代表洪云云同学进行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诲,同学们的鼓励,回忆着大学中各种喜怒哀乐,我们更好的认知了自己。”随后,肖长清则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带着那些珍贵的记忆充实踏实的走好以后的每一步。会上严莉萍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为为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雄壮的“加冕进行曲”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行礼、拨穗、合影,毕业生依次上台由两位导师进行拨穗礼,历时1个小时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学工办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等40余人。(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