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5

本网讯(见习记者 唐杰619日下午,“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副校长夏力出席,副校长黄颂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优秀毕业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8 位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他们真诚感谢学校的培养,并结合学习、生活、求职的经历和感受,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


张国秀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同学们交流。她代表学校对毕业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她嘱咐毕业生,一是要提高站位,更加关注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二是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校,我校作为新建本科院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尚待完善,但进步和发展的步伐很快,发展势头很好。学校聚焦立德树人,花精力推进内涵建设、一心一意促进改革发展;三是要学会发展、学会反思,加强沟通协调。她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社会并成就事业、开创美好未来。(编辑 禾弋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