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琪梅)6月17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副书记李立、学工办主任宦忠虎、教学办主任李佳、毕业班辅导员袁华、高丽娥以及来自不同班级的8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就学院教学工作、就业指导、宿舍卫生提出了建议。吴李坤提出,要加强学生良好习惯养成,特别是宿舍的卫生习惯问题。翟羽琦、汪璐璐、郑丘雨等同学建议学院在学生就业指导方面一是要加强教学改革二是根据学生的兴趣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生涯规划指导三是对师范生的培养教育上加强专业技能的训练和指导。他们指出就业指导课应加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明确学生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指导,而不是老师单方面的讲授。从入学开始指导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目标,有助于学生从一开始就确定努力发方向,提升学生毕业就业质量。

此外,各位毕业生代表们还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他们纷纷表示大学期间应该尽自己所能拿到该拿的证书,比如普通话证书、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等。他们认为大学里的所学所做都是为以后的工作在铺路奠基。

会议最后,严莉萍祝愿同学们今后的职业道路一帆风顺,同时勉励大家更加自信的融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环境中去,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挫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二师学子的风采。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