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举行“离校不离党,争做时代新人”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 席娇)6月12日中午,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离校不离党,争当时代新人”在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学院)五号楼5306教室举行。教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乐三明、教科院分团委书记代黎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活动。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程卓君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明确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乐三明对毕业生开展“最后一节党课”教育,他教导毕业生党员应做到“离校不离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新环境下要坚守共产党人信念宗旨,在新任务上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努力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期间,程卓君组织全员进行飞花令的暖场小游戏和真情寄语的承诺环节。随后,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为党员赠送《党章》和党员信息卡,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以《党章》的要求严格鉴诫自己,始终牢记党的宗旨。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编辑 陆佳珺 摄影 席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