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交流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 通讯员 吕芷凝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203教室举行考研交流指导会。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副院长喻学林参加本次会议并进行考研招生宣传。院长黄红发、副院长张玲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副院长蔡志荣主持。

会议上,黄红发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良好的考研优势与传统,“二师看马院,马院看你们”,他希望同学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针对“为什么要考研”的问题,他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并指出,学生应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争做“三有青年”。最后,黄红发总结强调考研与填报志愿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五种备考方法:一是选择与自身能力相适应的学校和专业;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三是充分利用学院考研辅导优质平台;四是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五是要有锲而不舍的苦战精神。

教师代表刘雯表示,学生考研要保持良好心态,注重劳逸结合,拓宽信息渠道,开阔自身眼界。蔡志荣指出同学们要确定好考研目标、制定与目标相应的详细计划,并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复习。最后,在座教师依次为学生答疑解惑。

据悉,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全体学生参加并聆听。(编辑 陆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