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19届毕业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通讯员 伍强)“你们都很优秀,足够在社会上独立自强,但如果遇到了无法解决的问题,不要怕,常回来看看,我们老师,我们学院一直在这里。”这是离别前夕物机学院领导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送上临别的嘱托和深深的祝福。612日,在物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副书记施旭的带领下,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寝室看望毕业生。

领导老师们分别走访西三女生宿舍和西七男生宿舍,走进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离校安排和未来打算等事宜。

王志民勉励毕业生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人生,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发展,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施旭祝愿毕业生们日后有所成就,再次叮嘱毕业生离校前的注意事项,耐心询问大家近期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需要,并表示学院一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一句句道谢,一声声道别,寝室里面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相信毕业生们能带着老师的祝福与建议,在未来走得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