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宣讲团首次开讲,宣讲“三防”安全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记者 曹雨曦 通讯员 吴榛敏)“我防溺水有高招,有人陪伴第一招……”6月12日晚的文学院1105教室响起了整齐的朗读声,原来,文学院“三防”安全教育宣讲会开始了。在4名宣讲团成员的带领下,6月11日至6月13日,文学院2016—2018级全体学生都将聆听防校园贷、防传销、防溺水“三防”教育。


宣讲团成员、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徐金津主要负责防校园贷部分的宣讲,她表示,从前期宣讲员的筛选到后期PPT制作、视频准备花费了许多时间和心血,宣讲员主要从师范生中筛选,宣讲对于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师范生素质具有积极作用。


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李红霞在听完宣讲后说道:“今天讲的安全知识与生活息息相关,有利于我们提高防范意识,我对于防溺水的几大‘高招’和传销的特点等内容印象很深刻。”

据悉,本次宣讲会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深入落实“三防”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