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见习记者 廖梦奇)611日下午,我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评审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评审组组长、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副校长夏力出席,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干部李小敏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夏力介绍了校史馆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推动校史馆建设的相关举措,他指出,为推动校史馆转型升级,我校开展了多项工作: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完善内部设施;二是启动数字化信息建设,推动馆内数字化全覆盖;三是完成各类档案验收入库,取得良好成效。夏力表示,作为一个新建本科院校,我校档案基础相较其他历史悠久的学校稍有薄弱,许多方面尚存不足,希望通过上级指导努力改革建设,推动我校档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议期间,评审组成员一行参观和审查了校史馆,对照考评标准审查材料,进行逐项考核,并对评审情况进行反馈,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提出意见。
   
据悉,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干部、我校图书馆书记、馆长、副馆长、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编辑 刘艺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