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  5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学校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张国秀主持。

副校长黄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师生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育引导青年师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党委书记张国秀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她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和《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多形式、全覆盖的深入学习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