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文化月学院活动联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记者 张彩云 见习记者 周肖旭5月23日下午,由我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联合会承办的心理健康文化月学院活动联展在寸草园篮球场举行。活动以“我爱我,许心灵一片晴空”为主题,1000余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我校12个教学学院的心理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心协)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心协的“打电话”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只见一位同学拿起手机,拨通妈妈的号码,轻轻凑进话筒,说出“妈妈,我爱你。”文学院心协前面同样热闹非凡,“万紫千红”“红红火火”1秒,2秒,3秒……同学,你没有接上来啊现场充满文学气息。艺术学院心协“爱就大声唱出来”、解忧杂货铺的“寄出未来的信”等活动也让人眼前一亮


学生参与各学院和解忧杂货铺的活动,收集印章便可兑换相应的奖品。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伍菁菁、张道媛一起合唱了一首《同桌的你》,共同完成了艺术学院的小游戏。伍菁菁感慨道:“这次游园会活动很有趣,和室友一起合唱歌曲不仅加深了我们的友谊,也放松了心情。通过参与不同的小游戏,也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来释放自己。”

据了解,此次活动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分为学院活动联展”、“心理手抄报评选及展示”、“微笑大使评选”、“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心理健康教育短视频评选”五个部分。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意识、并陶冶情操编辑 肖贤志 摄影 胡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