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二师声咖秀”顺利上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吴玲 何雯月)516日下午,学校第九届经典朗诵比赛“二师声咖秀”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老师夏锐、程丽鹃参加活动,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辛雯、李晓峰,广播台2015级文学组总监刘芳担任评委。

金话筒协会、师笑缘相声小品协会以及校内语言艺术爱好者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比赛。表演者或全新演绎影视片段,或朗诵经典诗歌,以“表演”和“声音”两方面的素质角逐胜负。


最终,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教育3班王贺获得个人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3班,刘彤鑫获得个人二等奖,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2班李同慧获得个人三等奖;各个团队中,《女儿谷》团队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赵一曼》团队获得一等奖,《女儿谷》团队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团队获得二等奖,《忘了吗,你的祖先叫炎黄》团队获得三等奖。

“二师声咖秀”是我校师院之声广播台主办的传统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播音主持艺术的魅力,给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张扬个性的平台。(编辑 曹雨曦 摄影 吴雅静 王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