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团歌合唱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53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世玲 吴玲)425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五月的花海·团歌我来唱”合唱比赛决赛在校大礼堂举行。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9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相关部门、学院主要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


“我们拥有花样的年华,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拥有朝阳般的激情,用生命点燃未来……”17学前教育1班代表队用富有情感的朗诵把全场观众带入他们创造的意境中。随后,是必选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演唱,振奋人心的歌词,美妙的和声,让观众为之沉醉。之后是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柔和优美的伴舞,和着观众手中挥动的小红旗,唱毕,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以97.81的高分荣获本场比赛第一名,文学院以95.33分获得比赛的第二名,管理学院得分为92.53分成为第三名。除此以外,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最佳和声奖,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获得最佳团体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数学与经济学院获得最佳活力奖,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具潜力奖,计算机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同时,获得最佳团体奖的还有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本场比赛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分别获得最佳贡献奖和最佳组织奖。

“这次比赛荣获第一名,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排练时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2017级学前教育1班徐婉萍感慨道。(编辑 肖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