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第十五期“思想汇”主题沙龙活动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 张怡4月27日,湖北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第十五期“思想汇”主题沙龙活动在我校召开。团省委学校部相关负责人、省学联负责同学以及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校团委副书记陈扬陪同与会代表集中参观我校校史馆,省学联执行主席金率表示:“通过参观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史馆,我感受到了湖北二师人88年砥砺奋进的奋斗史。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希望同学们都能铭记历史留给我们的珍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相关精神;就如何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小组代表发言环节,我校学生会主席邓重阳代表其小组做总结发言。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学生会活动室。编辑余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