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藏龙杯”乒乓球高校交流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427日,第四届“藏龙杯”乒乓球高校交流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裁判员就位,比赛开始。”选手即刻进入状态。我校2015级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祝锴右脚站位靠前,身体稍稍倾斜,手臂自然弯曲,快速发球,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李志浩迅速挥拍接球,祝锴看准时机,压住球拍,让球向下飞奔过去“扣杀”。“好球!”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与掌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一一体现在精彩的比赛中。

“第一次参加乒乓球高校交流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赢得好名次。通过比赛也认识到了许多有实力的对手,互相切磋了球技。”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薪如是说。

经过一天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中南民族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我校男子团体挺进四强,女子团体进入八强。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TTT”乒乓球协会承办。(编辑 张文 摄影 杨皓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