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卓尔艺杯”书画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见习记者 何雯月)425日下午,由我校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卓尔艺杯”书画大赛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副书记陈扬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院长金波,分团委书记李京和美术系老师等出席。

比赛在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首先上台发言,并指出,书法绘画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生活,更能启迪心灵,给人以慰籍。

接下来主持人公布了比赛时间和各项评分细则。一首《春江花月夜》从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张黎均指尖弹出,曲毕,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卓尔艺书画协会会长倪得全为我们题写“挥笔铺毫”,尽里神韵“。

金殿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分为硬笔、软笔、绘画三个区域,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开始自己的创作。

据了解,软笔一等奖获得者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余崇星,硬笔一等奖获得者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陈惠,绘画一等奖获得者为2016级美术学专业王心缘。(编辑 张文 摄影 唐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