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记者 李厚)4月2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赴武汉商学院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在与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23所高校的角逐中,荣获三等奖。武汉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和湖北省心理健康联合会骨干教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以做题的形式择优进入下半场决赛,侧重考察理论知识的掌握;下半场分为“你比划我猜”的趣味答题和多选题两个环节,侧重考验成员之间的默契和相互配合。成员们抓紧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商讨对策,制定出手势暗语、行为暗号,在趣味答题环节,迅速答对全部题目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升至高潮。最后所有比赛结束后,我校代表队以总得分100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学校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的吴婉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外院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值得我们骄傲,心联会继续努力推动学校心理健康知识相关的工作,希望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能获此殊荣,离不开代表队成员的付出,队长张婧宇说到:“这次比赛靠的是大家的努力,一个人是做不到的,这个成绩是属于我们今天比赛的每一个人,属于二师的每一个人。”(编辑 刘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