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学院】举行教室与寝室卫生清扫总动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300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佩璠)3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在五号教学楼5305举行了教室与寝室卫生清扫总动员。本次活动由教科院分团委书记代黎明主持,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参加此次活动。

代黎明从班级与寝室卫生现状、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性两方面强调教室与寝室清洁的重要性,并宣读《教育科学学院教学楼与教室环境卫生管理暂行条例》。

针对前期教室卫生情况林志红表示,学生在学校里除了学习知识,也要养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校应遵守学生准则,保护教室环境,爱护校园环境是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素质。

最后,全体起立,由2018级教育学1班范思语带头宣誓。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查紫娟在活动后感叹道:“这次活动,更让我意识到维护教室、寝室清洁的重要性,作为寝室长,我也会和我的室友们一起维护寝室、教室卫生。”(编辑 李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