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第八届“挑战杯”复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通讯员 梁潼)3月12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于S6202教室举行第八届“挑战杯”复赛。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副书记李立,团委书记宦仲虎,教师张宇、张洪权担任评委。

“挑战杯”历经5个月的选拔与甄选,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此次复赛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李立对本次比赛的意义给予了肯定,指出“挑战杯”能够突出展现学子们勤于求知,勇于创造的精神风貌,他表示,大学生应该多参与这样的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自己,表现自己。

随后,8支队伍通过幻灯片展示并结合讲解的形式,完成对课题的介绍,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特色。评委们对各个队伍进行提问,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经过一系列的陈述与问答,评委们最终选出了进入校级比赛的7支队伍。

据悉,“挑战杯”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给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化生学院更多学生创新创造、挑战自我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