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记者 张文37日上午,我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力出席,各教学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田恒平主持。

首先,田恒平对过去一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所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肯定,并对2019年教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恒平表示,学生的成绩是教师教学最好的参照,教师不仅要传授专业知识,更要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实践性较强的课程中,教师还应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也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和体育器材的建设和管理,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

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教学中其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田恒平一一回答并提出解决措施。

夏力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强调,各教学学院会后要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及时反馈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学生创造合适的学习环境,在教学整改工作中,强化学术管理和倡导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让学生在大学里求真知,做真人。(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