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玲)1月10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实验楼s6202教室召开2019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化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分团委书记宦忠虎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化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2017生物制药专业贾梅详细讲解了寒假社会实践申报流程以及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她说道“不管是以个人的形式参加此次社会实践,还是以团队的形式参加,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趁着这个春节,为家乡奉献一份力量。”随后,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工作者2017生物科学专业孔娇分享了她在“三下乡”活动中的经验,详细讲了写新闻稿时应注意的问题。

李立如何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和如何撰写实践报告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宦忠虎着重强调社会实践中的安全事项,并补充了有关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证的知识。

据悉,此次化生学院共有11支队伍(共52人)和53人以个人形式参加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