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9年寒假前后重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36

本网讯(记者 程丽鹃19日上,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前后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学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寒假前后各项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胡仲军主持,全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学传达了省纪委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要求、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文精神;学习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湖北教育厅厅长陶宏在2019年全省学校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对学2018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寒假前后接受上督查考核、学校安全稳定、年度考核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年终分配、筹备2019年教职工大会等10项重点工作作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从现在起到2019年春季开学,是一段重要而特殊的时期。既是新旧学期转换的重要节点,又是维护教育安全稳定的重要节点,还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节点。要从严防控“四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和风险隐患,落实到人

会议对我国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政治形势和高等教育形势进行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正确认清我国国情,把握机遇和挑战。要结合我校实际,充发挥学校区位优势,在做出特色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面谋划、推进学2019年各工作,要重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要做好党代会、教代会换届工作。认真总结梳理8年来学校工作成绩,谋划好今后相当一个时期学校的发展方向、重点和路径,广泛凝聚共识;二是要做好本科评估整改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合、重在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能力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强学院主体意识,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