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实践教学汇报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04

本网讯(记者 刘洁14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实践教学汇报会在新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夏力出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前,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2018年我校在教学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在致辞中,夏力表示,年度教学工作汇报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期待大家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12个学院以及行知实验班代表队分别进行汇报和展示。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搭建校内校外技能发展平台,采取模块化嵌入式实训模式,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专业人才;管理学院丰富践行456培养模式,不断探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行知实验班学生代表舒蕾、黄书琪向师生分享了第八届行知实验班全体同学在过去四个月时间里学习和实习的点点滴滴,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成为一名老师容易,但成为一名杰出的优秀老师则需要孜孜以求的精神。

教务处处长田恒平表示,“坚持”二字说出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希望大家能将实践教学工作汇报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各个学院要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自己的学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