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学子在湖北省第三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01

本网讯(记者 曹雨曦)近日,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三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圆满落幕。我校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哲的作品《坐听一丛山林》获原创散文作品一等奖,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婉婷的作品《迷途》获原创现代诗歌作品二等奖,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卢子扬、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宋雪晴分别凭借作品《玻璃窗》(外九首)、《风叹》获得原创现代诗歌作品三等奖。

“这是我接手汉语言文学专业以来,学生在“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王宏林表示。

“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是我省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本届比赛以“改革正当时,同抒爱国志”为主题,旨在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加强对全省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125件作品参加本届比赛。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