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乒乓球联谊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126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乒乓球联谊活动在工会职工之家203活动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许邦官出席。

座谈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安表示,乒乓球联谊活动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不仅要多鼓励学生参加比赛,还要带动身边更多同学参与运动,形成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由老年乒乓球队对阵大学生TTT”乒乓球社团,采取男、女单打形式。只见,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薪起手一个旋转发球,将乒乓球迅速送到对面,老年乒乓球队队员赵智生冷静地防守,看准时机伸手横拍,赵薪起身跳跃,一个果断的扣杀,球落得又快又急,比分不相上下。激烈的对战让在场观众忍不住赞叹:“好球!

大学生TTT”乒乓球社团社长、2017动画设计专业祝广玉说:“通过联谊活动,社团成员能够和老师们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很有意义”“老师们的打球技术丝毫不输我们学生,以后我还会多多参加比赛来提高自己的球技2018级翻译专业学生张茜瑜感慨道。

许邦官指出,联谊活动加强了老同志和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学生进行健康的文艺体育活动的平台。他强调,学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综合素养,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工委、学工部、工会、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老年乒乓球队、大学生TTT”乒乓球社团等参加活动。(编辑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