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义卖 明信传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见习记者 刘璋 倪珍)“您好,这是我校三下乡主题的明信片,希望得到您的一份爱心。”1124日上午,由我校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阳光义卖活动在光谷广场、各大高校以及我校附近社区开展。

雾气蒙蒙,朝阳初生,300名志愿者以学院为单位分为35个小组,每位组员携带10张明信片,分组进行义卖。志愿者们手持明信片,或身披绶带,或头戴红帽,微笑着向过往行人介绍本次活动。“我觉得这个义卖活动富有正能量,献爱心,能多一点就多一点嘛!”家住佳源花都的李先生在以10元高价购买售价1元的明信片后说道。

义卖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一些路人以“赶时间”“没零钱”等理由拒绝志愿者。“虽然被拒绝会有些气馁,但这也一种考验、一种锻炼,更是活动的意义所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2班的朱雨感叹。

据悉,此次活动的3000张明信片从我校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团队提供的照片中挑选的15张印刷而成,展现出学校三下乡成果。至活动结束,志愿者共卖出2800张明信片,筹集善款2254.3元。全部善款都将捐献给我校物理与机电学院2017级一同学。(见习编辑 肖贤志 摄影 吴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