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记者 陆佳珺)11月22日中午,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分享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志愿者指导老师樊勇参与分享会。

会上,硒行志愿服务队首先上台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这一个月的支教生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硒行志愿服务队总队长、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宁欢前期筹备、支教过程以及总结收获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属于“硒行佩奇们”的暖心回忆。提到支教时的孩子们,宁欢的声音逐渐哽咽,强忍着泪水说道:“这些孩子有很多都是留守儿童,他们的心灵都特别纯净,有时懂事得让人心疼。”随后,春晖志愿服务队、“守望诚信“志愿服务队等五个志愿队代表依次进行支教故事分享。

樊勇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他表示,我校志愿者们在暑期通过精准扶贫、传播非遗文化等活动形式积极响应时代号召,用热心支教的行动诠释了奉献的意义。

“听完这次分享会,我觉得三下乡活动十分有意义,也让我明白要珍惜眼前的生活,努力充实自我再去帮助有需要的人。”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陈淑琳说道。见习编辑 张文 摄影 朱仕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