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潮鸣跆拳道协会在“武城杯”高校交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见习记者 彭依婷)1117日上午,第三届“武城杯”高校交流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我校潮鸣跆拳道协会成员参赛并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潮鸣跆拳道协会会长马棒龙作为裁判,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陈佳乐、2018级计算机专业刘鑫、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曾富和2018级电本国际专业姚一飞参加比赛。

选手们在赛场上目光如炬,双手紧握,两腿微曲,快速变换脚步移动位置。“连续进攻!!”在马棒龙的指点下,刘鑫找准机会,乘势进攻,转踢,得分!场上传来一阵阵的喝彩。最终,在马棒龙的指导和成员们的努力下,陈佳乐和刘鑫进入四强,团体积分位列第八。

潮鸣跆拳道协会成员、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王丽敏感慨道:“这次取得良好的成绩对我们协会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在未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据悉,此次第三届“武城杯”高校交流赛共有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参赛。(见习编辑 肖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