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阳光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记者 李欣雨 通讯员 李文婧 李俞上“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1111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汽发社区为阳光家园的老人们带来文艺表演。

独唱《一剪梅》、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合唱《红旗飘飘》……20名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8个节目。在表演过程中,不少老人主动上台参与互动,对唱《知心爱人》、用口琴演奏《映山红》……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以合唱《歌唱祖国》谢幕。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老人展开了趣味乒乓球比赛。下旋发球、反手扣杀、跨步滑步交错击球……在运动中,老人们与志愿者相处得其乐融融

“表演时,社区里老人们的热情与鼓励让我很感动,我觉得这样的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他们开心,我自己心里也很高兴。”2017级日语本科专业的王金荣感慨道。(见习编辑 刘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