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环境卫生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并开展大扫除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记者 张维熙)1031日上午,机关党委环境卫生责任落实工作部署暨现场办公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慧敏主持。

会上,陈慧敏总结了近一年来机关党委卫生包干区工作总体情况,并从卫生包干区范围变化、卫生工作的分工安排和树立文明养成习惯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她表示,做好环境卫生责任落实工作,旨在深入开展“洁净校园”行动,强化“环境思政”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师生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她强调,机关党委环境卫生负责区域较以前有所减少,但更需要把工作落实到位,建立长效的环境治理机制。

会议对卫生包干区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并提出了具体指标要求。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勇代表学校综合治理和环境卫生检查小组讲话,他认为,环境卫生责任落实的问题说到底是思想认识的问题,大家都重视了,卫生一定能做好,人人都有卫生意识,校园一定能保持整洁干净。

112日上午,根据划分的包干区,机关党委组织所属部门全体同志,积极行动,参与卫生清理义务劳动,做到无杂草、无垃圾、无废弃物,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校园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见习编辑 曹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