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见习记者 乐芷璇 周程晨)112日中午,校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学生会”)在五号报告厅举行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结业典礼。校团委书记文敏、副书记陈扬、主管魏豪,第十七届校学生会主要干部及新晋学生干部参与典礼。

典礼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会歌》,并观看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成果展示视频。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2016级物流管理1班徐露畅宣读《关于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表彰的通知》。

“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增强自己的责任心,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的作用,团结一心,将学生会越做越好。”优秀学员、2018级学前教育1班陈梦颖在分享个人心得时表示。随后,魏豪、陈扬分别为第七期"火蓝之星"集训营优秀团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文敏对新晋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身“学生干部”的身份,为学生服务;二是要认清自身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集训营让我收益颇多,我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会新晋干部、2018级教育学2班周宇雯感慨道。(见习编辑 张维熙 摄影 王星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