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薪火计划”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晋干事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程晨 胡文博)1031日中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校社联")新晋干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五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文敏、副书记陈扬,校团委老师魏豪及校社联全体成员参加典礼,校社联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潘婷主持。

典礼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2018"薪火计划"成果展示视频,校社联副主席冯全超作2018"薪火计划"工作汇报。

优秀学员代表、2018级财务管理2班学生苏鑫以“收获”“自信”’“幸福”三个关键词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他号召新成员将校社联当成自己的“家”,融入这个大家庭并为它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校社联越做越好。

校社联副主席刘锐、第十五届主席孟令鹏分别宣读《2018年“薪火计划”优秀学员的表彰通知》《关于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聘任的通知》。魏豪、陈扬分别为优秀学员和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文敏肯定了校社联在校园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新晋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抵御错误思想的能力;二要不忘本职,争做有担当的好干部;三要团结一心,建设更好的校园文化。

潘婷在典礼结束后表示,希望参与培训的新晋干事不负众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校社联建设得越来越好。(见习编辑 曹雨曦 摄影 盛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