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591

院党宣〔2017〕5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和带领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7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做表率,带领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形式,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做到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每一名党员通过参加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有一个全面系统深刻认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15日前,将学习情况报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行政楼502室)。

  

  

党委宣传部

2017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