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八十九期:“找自己”——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855

讲座主题:“找自己”——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
讲座时间:201731日(周三)下午2:30
讲座地点:行政楼五号会议室
讲座专家:史梅
承办单位:学工部

讲座简介: 
       辅导员职业能力是辅导员的重要核心素质,贯穿在辅导员学生事务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辅导员职业能力展示的重要平台,旨在以赛促建,通过深刻剖析辅导员职业能力赛事项目,挖掘各环节考察的辅导员专项能力,并积极探讨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和提升的途径。 
       史梅,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辅导员,工作期间加强自身职业能力建设,有特色的开展学生工作,参加多项科研项目,担任3门素质课程教学,获华中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3-2014年度、2014-2015年度连续获校十佳政工干部称号,第四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