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论坛】第八十七期:艰苦创业,诚信立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834

 

座主题:艰苦创业,诚信立业
讲座时间:20161124日(周四)下午2: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讲座嘉宾:徐庆峰 孙飞龙 柳艳阳 苏革烈
承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嘉宾简介: 
       武汉音信云(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徐庆峰 
       2001年创建了湖北方兴通信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的施工;2010年,组建湖北音信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陆续推出“家校通”平台、校园一卡通、湖北招考和教育云平台等一系列产品;201656月,重组了音信云(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武汉昊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团化运营思路确定,以音信云为集团战略树立上市公司品牌,成为华中地区通信虚拟运营商第一平台。 
       武汉龙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飞龙 
       2010年我来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学习,2012年,公司成立,2013年底已有了一个公司总部和四家培训机构。2014年上半年有了五家培训机构,营业面积达到了2300平方米,发展顺利。现在依靠自有资金、客户源和经验模式积累,正在筹划开发的基于静态图像的虚拟现实QuickTime VR、虚拟现实造型语言VRML、桌面三维虚拟现实、MUD等技术所融合的即时互动学习平台-师者。 
       武汉七彩虹文化传媒创始人 柳艳阳 
       2000年,到武汉创业。2001年,《科幻世界》杂志一举跻身于畅销杂志行,《幻界STORY》杂志办得也不错,也吸引了国内的众多知名写手。2008年已初具规模,与《真情》、《报刊荟萃》、《中华传奇》、《英语广场》等杂志社合作,策划有原创小说类、青春校园类、作文阅读类、文摘类、英语类等多种杂志。2009-2012年,注册了《时文精读》和《作文素材》《读点经典》等商标。2016年,公司朝梦想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一是与读者杂志社合作策划发行的《读者·读点经典》杂志正式创刊。二是历时三年研发的“作文无忧”大语文教育核心课程《读点经典爱上作文》和《成长阅读与主题作文》基本完成。二是历时三年研发的“作文无忧”大语文教育核心课程《读点经典 爱上作文》和《成长阅读与主题作文》基本完成。 
       武汉畅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革烈 
       2006年7月,创办了武汉畅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达到200多万,2008年,公司发展到20人左右。2009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30万元,并多次被评为“江汉区优秀民营企业”、“江汉区示范工程企业”,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立项,得到了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2010年,公司还先后在浙江、上海、广东、天津、广西和越南、印尼、波兰等地开设了办事处。现在年销售量已经达到300台,成为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生产销售商之一。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4000万元,2016年预计增长一倍。公司开发生产有激光加工设备有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喷花机等,产品领域涉及服装、皮革、工艺广告、五金汽配、玻璃等几十个行业,拥有40多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