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441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余卓帆)9月25日中午12点半,数学与经济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老图书馆三号报告厅举行,该院院长安中华及院党总支书记刘原、副书记李立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安中华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了欢迎,鼓励新生积极面对军训,同时也对新生未来提出希望道:“我们数经院的学生能够有教养有情怀,有思想有行动,同时能做到守时守信、不骄不躁,负责任敢担当。”刘原则告诫新生们立志要高远、学习要努力、与人交往要真诚。
       典礼由一段展示新生军训生活的视频拉开帷幕,视频集锦了大量新生军训期间的照片。看到视屏中熟悉的身影,新生们不禁连连惊叹。教师代表刘旺霞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具体情况,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思嘉则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新生努力学习的决心。辅导员孙蓓也为新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经过这次开学典礼,我对我们学院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也做好了开始大学新生活的准备。” 15级国际贸易一班的刘治良表示。(编辑 王晨 见习编辑 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