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434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冉倩)9月10号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在10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数经学院院长安中华,党总支书记刘原,副院长李立亚、李海雄、肖海燕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原主持。
       刘原首先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开心、身体健康。”然后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办学思想大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正在制定的135规划等背景,围绕“数学与经济学院今后的路怎么走,我们的学科专业今后该怎么做,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如何良性的运转,怎样为教师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青年教师该如何成长”等问题做出了具体阐释。
       安中华就系部结构调整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各老师就专业名称更改、专业委员会设置等问题积极阐明自己的观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规范化建设,做事公平公正透明”、“讲的东西要落实,从细节做起”等建议引起在场教师的共鸣。(编辑 李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