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5年毕业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504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方琴)6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2015年毕业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质量评估处处长匡国珍、副处长石虹及体育学院领导、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职能部门、院领导为各优秀团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依依同学情,不舍师生谊”,体育学院总支书记雷静和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创造的优异“战绩”,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她向毕业生、在校生建议处理好“四种关系”:一是要处理好自己与自己的关系,发自内心地培育自己真善美的一面,消灭假恶丑的一面;二是要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在依靠家人的同时,作为家人真正的需要,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要多陪伴家人;三是要处理好与事情的关系,事情来之不尽,做之不完,但是不能作事情的奴隶,要成为主人掌控主动权;四是要处理好与社会的关系,学会像同家人相处一般与同事相处,学会协调自己与集体的位置。
       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武赣龙强调,体育学院的学生走出校园,也需牢记“学高、身正、诚毅、笃行”的校训,不辱学校培育的恩情,不愧于本心,身体力行,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感谢学校、老师四年来的栽培”,毕业生代表王青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恩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祝福,“祝愿学校的未来辉煌”。(编辑 道君)